甘蓝

糖好吃

蝙超贺年Day.21 里应外合

先打个广告,蝙超贺年五十天活动持续招新中~
性感太太在线写文~付费千字即可上车~
欢迎文手图手太太来参加啊~
车牌号:707163370

--------------------------------

简介:韦恩家聘请了一位家庭教师
*除了蝙超没有其他西皮,小孩子们不可以早恋^_^

        做个亿万富翁真难。
        布鲁斯韦恩心塞地想。他坐在自家大宅温暖的餐厅里,面对着一整片晨曦下迷人雪景的落地窗、一杯香气扑鼻温度恰好的咖啡、一桌卖相完美味道无可挑剔的早餐,和四个儿子。
        ——四个正处在青春期的,满怀好奇、固执己见、精力旺盛、破坏力胜过一百只小狗,同时互相看不顺眼的儿子。
        今天看来是布鲁斯的幸运日,尽管他依然一如既往的睡眠不足、头痛欲裂,一心只想爬回他温暖柔软如云朵的大床。他的儿子们已经结束了每日例行的“在杀死兄弟的边缘试探”的游戏,在老管家严厉的目光下,乖乖坐在餐桌四周填饱肚子。
        这暂时的和平迷惑了永远谨慎的蝙蝠侠,他以难得的松懈陷在座椅里,随手叉起一片煎蛋。
        就在这时,阿尔弗雷德站在了他的面前。
        “——布鲁斯少爷。”韦恩的管家用无可挑剔的优雅礼仪,将厚厚一沓文件用力递了过来。
        “阿尔弗雷德?”布鲁斯迷惑地看向背着双手、一脸不赞同的老管家,“这是什么?”
        “迪克少爷的女友们寄来的情书,杰森少爷的交通罚单,提姆少爷入侵学校网络的投诉信,达米安少爷在校斗殴的警告通知。”阿尔弗雷德如同一柄利剑般停在布鲁斯的面前,“以及四位少爷损坏公共财产、赔偿治疗费、造成校园网络瘫痪等等行为所导致的账单。”
        布鲁斯叉起煎蛋的手顿住了。
        餐桌另一头,他的儿子们则纷纷表示了抗议。
        “我的错,阿尔弗,我会请她们以后直接把情书交给我,不要再寄到庄园。”
        “我才没有违反交通规则!那个飞车党自己撞上来的,我才该找他要赔偿!那可是我最喜欢的摩托车!”
        “但你把对方揍出了十几处骨折。”
        “我可没搞瘫痪学校的网络!”
        “我不过稍微搜集了一下某个校园团伙敲诈勒索和骚扰恐吓的证据。”
        “通过入侵学校监控和私人电脑。”
        “总好过打架斗殴被全校通报,恶魔崽子你还输了。”
        “开什么玩笑德雷克——”
        “——少爷们!”阿尔弗雷德稍稍提高了声音,放下盘子的动作也重了那么一点点。
        四个年轻人立即同时停战,脸颊鼓鼓地地移开了视线。
        布鲁斯用力揉了揉太阳穴,“阿尔弗,账单的事交给你处理,而关于他们——”他用蝙蝠侠的目光严厉地瞪了四个儿子一眼,“我会教育的。”
        “布鲁斯少爷,我当然知道您从未放松对少爷们的教育,”忠诚的管家并没有放过他,“如果您没有每周至少邀请三位不同的女士共进晚餐,没有每天晚上驾驶非法改装车辆并无视所有交通规则,没有擅自侵入哥谭无论政府还是私人的监控系统,没有时不时将某人倒吊在楼顶并言语恐吓,我相信您对少爷们的教育将更有效一点。”
        布鲁斯确定自己最近绝对没有作出什么出格的行为,无论是白天的工作还是夜晚的工作。他一时只能茫然地望着阿尔弗雷德,完全不明白这些”日常”为什么会突然变成难以容忍的恶行。
        “我理解您对这座城市的责任,布鲁斯少爷,因此我从未阻止您带着未成年的少爷们每天晚上进行的冒险活动,但这不是您给少爷们作出错误示范的理由。”以一己之力照顾韦恩家五位少爷的老人,用“请给我休假”般淡然的语气建议道,“我认为您需要一位家庭教师。”

        杰森和达米安各自从鼻子里喷出响亮的一声。
        迪克充满责任感地试图隔开两位兄弟争锋相对的瞪视,同时疑惑地问道:“一个家庭教师?达米安和杰森十分钟内就会让他再也不会进韦恩庄园的门。”
        “愚蠢,格雷森,最多五分钟!”
        “居然需要超过一分钟,你每天晚上的夜巡都是去郊游的吗。”
        “十分钟,因为迪克需要先拿到她的电话号码,”提姆对他的兄弟们耸耸肩,“当然是‘她’。我很好奇,提到家庭教师,为什么你们首先想到的居然不是简和玛利亚。”
        “好极了,这么说我们将有一个继母了。”杰森嘲讽地打了个响鼻。
        达米安拍桌而起:“我才不会让那种事发生!”

        这顿早饭是没法吃了。突然中枪的布鲁斯推开餐盘,无奈地转向阿尔弗雷德,“你也看到了,阿尔弗,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而且,让一个外人进入韦恩庄园也不利于隐藏蝙蝠侠的秘密。”
        “您无需担心,布鲁斯少爷,有人向我推荐了一位值得信赖的人选。”阿尔弗雷德信心十足地说,布鲁斯甚至错觉自己从老管家身上看到了一点恶趣味的乐在其中,“以及,我今日已经邀请对方前来了,请原谅一个老人的自作主张。”
        仿佛证明阿尔弗雷德的话,门铃恰到好处地在这时响了起来。

        杰森一把抄起了桌上的餐刀,提姆迅速打开了与庄园监控联网的手机,达米安看起来仿佛在犹豫是用武器还是用自己的拳头给客人一个见面礼。
        而迪克——布鲁斯的长子、蝙蝠侠的第一任罗宾、兄弟中最年长的大哥、见多识广的夜翼——兴致勃勃地扑向门厅,带着灿烂耀眼的微笑打开了大门。
        “你好啊女士,欢迎来到韦恩庄园——哇哦!”
        迪克欢呼着张开双臂扑进来人怀里。
        “早上好,迪克。”大块头的访客轻松接住扑过来的青年,单手抱起迪克举了一下。他将兴奋的迪克放回地上,另一只手还小心地举着一盒苹果派,“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布鲁斯请了一个家庭教师。”迪克拉住对方的胳膊荡起了小秋千。
        “家庭教师?”访客毫不费力地带着挂在身上的迪克走进门厅,“难道罗宾中有谁的成绩跟不上学校课程?这可比布鲁斯终于变成按时睡觉的乖宝宝更让人吃惊多了。”
        那双蓝眼睛带着一点疑惑和友善的戏谑,温和地越过餐厅,望向庄园的主人。

        布鲁斯·蝙蝠侠·韦恩,目瞪口呆地看着一个穿着外星审美的紧身衣、披着碍事的红披风,还小心翼翼抱着一盒苹果派的氪星人,挂着一脸无辜又愚蠢的笑容,在铺满积雪的大清早出现在他的餐厅。

        “是像玛利亚那样的家庭教师,”提姆也收起手机靠了过来,“一位独立、知性、热情的美人。”
        “我们的继母。”迪克笑嘻嘻补充。
        “才不是!”达米安从餐厅另一头怒吼。
        “而迪克打算用十分钟要到她的电话号码。”杰森飞快地转着手里的餐刀,笑容和刀锋一样。
        罗宾和前罗宾们隔着餐桌试图用眼神杀死彼此,谨慎克制地没有用上其他身体部位——阿尔弗雷德还看着呢。克拉克好奇、疑惑又惊讶,蓝眼睛追着说话声转向每一个年轻人。
        他的左手还举着那盒苹果派。

        而布鲁斯看起来正强忍着战略性撤退的冲动。
        “阿尔弗雷德,请你一定要告诉我,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黑暗骑士声音听起来虚弱、无奈又恼火,“你真的打算让克拉克——超人,来做罗宾们——我儿子们的——”他停顿了一下,“——家庭教师?他教他们什么?怎样在哥谭上空飞来飞去吗!”
        “布鲁斯少爷,您是现今世上最伟大的侦探,但我可以向您保证,事情绝不是您所想的这样。”
        阿尔弗雷德从容越过面露惊讶的韦恩家主,来到门厅处接过了克拉克的苹果派,“克拉克少爷,欢迎您,请原谅我的招待不周。”他不知怎么已经收好了礼物,礼貌而又不容拒绝地引导克拉克来到布鲁斯、以及餐桌上的那堆文件旁边,“我们正在讨论,关于布鲁斯少爷,在对小少爷们的教育上出现的一点问题。”
        在意识到之前,克拉克已经拿起了桌上的几张文件,“布鲁斯一直都是个好父亲,每个罗宾都是了不起的英雄——哇哦。”他停下来,看了看布鲁斯,又翻了翻手里的纸张,随后冲他脸色黑漆漆的朋友挑了挑眉,“52封情书?该说不愧是你的儿子吗,布鲁斯。我得承认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谢谢,超人~”迪克靠在餐桌另一头愉快地挥手。
        布鲁斯严厉地扫了大儿子一眼,随后瞪向克拉克:“我不需要你来对我指手画脚,超人。你一大早跑来哥谭做什么,大都会没有猫好救了吗?”
        “我受阿尔弗雷德的邀请,来帮戴安娜拿她的定制冰淇淋。”克拉克一只手撑着餐桌,微微浮起了一点,额前的小卷毛居高临下得意洋洋,“和某只一大早就毫无干劲的夜行生物不一样,我随时都做好了帮助他人的准备。”
        “以及制造更长的战损清单。”联盟赞助者毫不示弱。
        “而我不会每天晚上带着儿子们去黑漆漆的小巷子里揍人,”超人歪了歪头,笑容的弧度收了一点点,他挥了挥手里那几张写满指控的纸页,“却好几年都没有进行一次家庭旅游。”
        “我才不会参加什么家庭旅游!”杰森朝这边恼怒地吼道。
        达米安严肃赞同:“我不需要这种软弱的情感交流。”
        “恶魔崽子居然有赞同红头罩的一天,”提姆晃了晃手机,“视频已经群发,免费分享,不用谢我。”
        眼看餐桌上战火又起,一向负责阻止的迪克却没有拉住他的兄弟们,而是几步跑过来抱住了克拉克的胳膊:“你们有家庭旅游?下次是什么时候,去哪儿玩,能带上我一起吗?”
        “格雷森!”达米安怒视他,“叛徒!”
        “干嘛,”迪克疑惑地冲他的兄弟们摊手,“和超人、卡拉、康纳还有乔一起,去北极、海底或者宇宙的旅游哎,他们还可以带我们飞!有人不想去吗?”他的声音如同一只兴奋的小鹰,在餐厅里响亮地盘旋。
        每个年轻人的脸上都显出恼怒又不甘心的神情。
        克拉克洋洋得意转向布鲁斯,将那几张文件按在蝙蝠侠面前的餐桌上,连小卷毛都神气活现地翘了起来:“我说得没错吧,即使是黑暗骑士,也需要和儿子们进行亲情交流。”

        “您说得没错,克拉克少爷。”
        阿尔弗雷德突然出现在两人身边,拿着一大盒精心制作、让人垂涎的冰淇淋。他站在克拉克面前,仿佛每天清早拿着闹钟站在黑暗骑士的床前,“在几位小少爷的成长中,作为父亲的布鲁斯少爷是不可替代的。但遗憾的是,布鲁斯少爷并不擅长进行真正的情感交流。”阿尔弗雷德亲切地忽略了超人疑惑又惊讶的视线,“克拉克少爷,您是布鲁斯少爷重要的朋友,相信您绝不会无视朋友的困难,也绝不会残忍地拒绝一位老人的请求。”
        “等等!阿尔弗!”突然醒悟的布鲁斯猛地站了起来,一桌子杯盘碗碟乒乒乓乓滚了一地,“你不会是想要——”
        一如既往的,这座大宅里,没有任何人能阻止阿尔弗雷德说完他想说的话。
        “——克拉克少爷,请您担任布鲁斯少爷的家庭教师。”

        阿尔弗雷德迅速握住克拉克的手,将那盒冰淇淋不容拒绝地塞进了他的怀里,仿佛那是某种预付的高额订金。
        克拉克惊慌失措地抱紧了。
        他可以用超级速度躲开的。但那是一大桶冰淇淋——由阿尔弗雷德精心制作、商店无法购买、克拉克答应帮忙来取的,戴安娜的冰淇淋。

    end.

评论(48)

热度(3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